IMECH-IR  > 高温气体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实施例公开了一种过油结构,包括在两个连接法兰内壁中延伸的过油管路,以及位于两个连接法兰连接处的环体,所述环体上设置有连通两个连接法兰内过油管路的过油封孔,所述过油封孔的边缘与连接法兰的接触面形成自密封结构,本实用新型相较于传统的密封结构,通过用过油管路连接若干个连接法兰之间的环体上的过油封孔来实现在同一管路上较多的连接处的,通过在管道内设置过油管路并在管道的法兰连接处通过设置在环体内的过油封孔进行连通,避免了现有通过外置管道进行连接,存在多个连接点,以及在管道上多个连接点不抗震,容易出现液体泄漏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