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流固耦合系统力学重点实验室
一种用于清洗重油污的护肤洗涤膏及其制备方法
何云腾
2022-04-29
专利权人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
摘要本发明实施例公开了一种用于清洗重油污的护肤洗涤膏及其制备方法,护肤洗涤膏包括溶剂、表面活性剂、多孔吸附材料、生物代谢产物和加工助剂;表面活性剂至少包括阴离子表面活性剂、非离子表面活性剂和两性表面活性剂;生物代谢产物至少包括生物表面活性剂和蜗牛提取物。制备方法包括:S100、将表面活性剂和生物代谢产物混合后,向其中加入多孔吸附材料,得到混合物M1;S200、向混合物M1中加入溶剂混合形成为膏体后,再加入加工助剂至pH值为5.5‑6.5,制得护肤洗涤膏。实现了有效应对重油污,实现无毒无害,不含氮磷,易降解,生物友好,符合环保要求等特点,同时能够有效保护操作人员皮肤,大大提高对人体肌肤的友好度。
申请日期2021-03-29
授权日期2022-04-29
专利号ZL202110333751.5
语种中文
授权国家中国
代理机构北京和信华成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90071
专题流固耦合系统力学重点实验室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何云腾. 一种用于清洗重油污的护肤洗涤膏及其制备方法. ZL202110333751.5[P]. 2022-04-29.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20220429_0C_CN_0 (3)(503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何云腾]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何云腾]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何云腾]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20220429_0C_CN_0 (3).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