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微重力重点实验室

摘要: 本实用新型实施例公开了一种变推力电推进装置,包括载物台、直线导轨、电机驱动单元和限位结构,载物台滑动安装在直线导轨的一侧,电机驱动单元连接在直线导轨的另一侧,试验贮箱设置在载物台上并跟随载物台同步移动。直线导轨用于给载物台提供变推力滑动轨道,电机驱动单元用于驱动载物台沿直线导轨变速移动,从而使模拟试验贮箱变速运动,限位结构设置在载物台上,用于对载物台进行限位,使载物台与直线导轨保持相对静止。本实用新型通过在载物台上设置限位结构,在每次变速或停止运动时,限位结构及时将载物台加固限位在直线导轨上,避免因惯性导致的运动延迟,减小试验误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