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流固耦合系统力学重点实验室
氮氧化物的测量系统
杜艳君; 张猛; 彭志敏
2023-10-27
专利权人华北电力大学 ; 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 ; 清华大学
摘要本发明实施例涉及一种氮氧化物的测量系统及质量流量控制器。其中所述质量流量控制器,包括毛细管,所述毛细管具有用于流体通过的流体通道,所述流体通道的横截面轮廓为圆形,所述流体通道的直径小于等于400μm,可选地,所述流体通道为圆柱状,所述流体通道的直径大于等于160μm且小于等于300μm。本发明实施例的质量流量控制器在毛细管的克努森系数小于0.1、压比高于2.5时具有稳定的流量,且不随下游压力波动而改变,能够实现稳流和限流的目的。此外,本发明实施例的质量流量控制器不需要电路控制模块实现稳流和限流的目的,所以本发明实施例的质量流量控制器不存在电路受电磁干扰的问题。
申请日期2022-08-04
授权日期2023-10-27
专利号CN202210934649.5
语种中文
专利类型发明专利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93909
专题流固耦合系统力学重点实验室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杜艳君,张猛,彭志敏. 氮氧化物的测量系统. CN202210934649.5[P]. 2023-10-27.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000000_20231027_0C_C(2014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杜艳君]的文章
[张猛]的文章
[彭志敏]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杜艳君]的文章
[张猛]的文章
[彭志敏]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杜艳君]的文章
[张猛]的文章
[彭志敏]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000000_20231027_0C_CN_0.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