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动荷载作用下大圆筒基础离心模型试验
张建红; 张幸幸; 林小静; 鲁晓兵
会议录名称2008年度海洋工程学术会议论文集.《中国造船》编辑部,2008,p.359-362
2008
页码359-362
会议名称2008年度海洋工程学术会议
会议日期2008
会议地点海南三亚
摘要介绍了大圆筒基础在循环动荷载作用下的离心模型试验结果。研究在动荷载作用下大圆筒基础的动力响应,并比较了荷载强度和基础刚度对基础动力响应的影响。综合孔压变化和基础沉降规律分析基础有两种可能的破坏模式:最初一两小时内振动的液化破坏和长时间激振后沉降过大引发的问题.将单筒连接成多筒基础,以增大基础刚度,则在相同动载强度下,周围孔压增长和激振沉降均小于承受相同荷载条件的单筒基础.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会议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34390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通讯作者张建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张建红,张幸幸,林小静,等. 动荷载作用下大圆筒基础离心模型试验[C]2008年度海洋工程学术会议论文集.《中国造船》编辑部,2008,p.359-362,2008:359-362.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Paper081.pdf(245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建红]的文章
[张幸幸]的文章
[林小静]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建红]的文章
[张幸幸]的文章
[林小静]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建红]的文章
[张幸幸]的文章
[林小静]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Paper081.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