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激光预处理基体对热循环载荷下铬层裂纹的影响
李巧莲; 杨班权; 张坤; 张国祥
会议录名称第七届全国表面工程学术会议暨第二届表面工程青年学术论坛论文集(二).《材料保护》杂志社,2008,p.54-56
2008
页码54-56
会议名称第七届全国表面工程学术会议暨第二届表面工程青年学术论坛
会议日期2008
会议地点湖北武汉
摘要本文分别对激光预处理基体的和未处理的镀铬层试样进行热循环试验,统计了面均裂纹条数和面均裂纹长度(裂纹总长度/分布面积)与热循环次数的关系,并对统计结果进行了对比。结果表明:激光预处理基体可有效地降低铬层的面均裂纹条数及面均裂纹长度;面均裂纹长度值增长到某一值时增幅明显减小,该值即主裂纹形成时的值。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会议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34396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通讯作者李巧莲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李巧莲,杨班权,张坤,等. 激光预处理基体对热循环载荷下铬层裂纹的影响[C]第七届全国表面工程学术会议暨第二届表面工程青年学术论坛论文集(二).《材料保护》杂志社,2008,p.54-56,2008:54-56.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Paper084.pdf(354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巧莲]的文章
[杨班权]的文章
[张坤]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巧莲]的文章
[杨班权]的文章
[张坤]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巧莲]的文章
[杨班权]的文章
[张坤]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Paper084.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