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水下高速气体射流诱导脉动压力场的实验测量
姚琰; 罗金玲; 王柏懿; 毛鸿羽
会议录名称首届全国航空航天领域中的力学问题学术研讨会论文集(上册).中国力学学会,2004,p.235-239
2004
页码235-239
会议名称首届全国航空航天领域中的力学问题学术研讨会
会议日期2004
会议地点四川成都
摘要在小型水槽中,利用缩比模型和高速空气射流模拟潜射导弹水下点火喷气推进装置的工作环境,进行了喷流诱导脉动压力场的实验研究。模拟实验中采用高频压阻传感器研究了水下与空中两种背景环境中,不同出口马赫数喷管分别在适配、欠膨胀与过膨胀三种工况运行时产生的脉动压力场;给出了导弹直接裸露于背景环境中及嵌套在发射筒内两种结构配置条件下,导弹后体侧壁上三个测点、发射筒端底面上三个测点与侧壁上二个测点以及射流流场内十二个测点处的脉动压力值。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会议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34576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通讯作者姚琰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姚琰,罗金玲,王柏懿,等. 水下高速气体射流诱导脉动压力场的实验测量[C]首届全国航空航天领域中的力学问题学术研讨会论文集(上册).中国力学学会,2004,p.235-239,2004:235-239.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Paper174.pdf(703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姚琰]的文章
[罗金玲]的文章
[王柏懿]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姚琰]的文章
[罗金玲]的文章
[王柏懿]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姚琰]的文章
[罗金玲]的文章
[王柏懿]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Paper174.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