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Stokes波高阶谐波系数递推的数值计算
宋涛; 李家春
发表期刊应用数学和力学
1988
卷号9期号:7页码:577-592
ISSN1000-0887
摘要本文用W.H.Hui提出的方法,在半物理平面内重新表述了Stokes波的数学模型和边界条件,提出了两种更有效的数值计算方法来获得Stokes波高阶谐波系数,并可递推至无穷。通过小参数转换,重新得到了Cokelet(1977)的波速和半波高的摄动展开式。
关键词Stokes波 高阶谐波 数值计算方法 摄动展开 边界条件 物理平面 波速 参数转换 控制方程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36814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通讯作者宋涛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宋涛,李家春. Stokes波高阶谐波系数递推的数值计算[J]. 应用数学和力学,1988,9,7,:577-592.
APA 宋涛,&李家春.(1988).Stokes波高阶谐波系数递推的数值计算.应用数学和力学,9(7),577-592.
MLA 宋涛,et al."Stokes波高阶谐波系数递推的数值计算".应用数学和力学 9.7(1988):577-592.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Paper0618.pdf(429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宋涛]的文章
[李家春]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宋涛]的文章
[李家春]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宋涛]的文章
[李家春]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Paper0618.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