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单向复合材料弹性常数微观力学分析的探讨
王震鸣; 游绍建
发表期刊复合材料学报
1987
卷号4期号:4页码:72-78,Ⅺ-Ⅻ
ISSN1000-3851
摘要本文所探讨的问题,由于复杂和困难,虽经过许多学者数十年的研究,取得了重大的进展,但至今还未很好解决。我们对各种简化假定的合理性、不同计算模型的差别以及不同计算方法的影响等作了简要的探讨。对前人的工作略加评述。对常见公式的适用性提出一些看法。对一些现象的机理作了解释。给出了有一定的理论背景和实验依据的半经验公式,可适用于各种纤维增强聚合物基体复合材料。
关键词单向复合材料 复合材料弹性常数 计算模型 微观力学分析 理论公式 半经验公式 计算方法 硼纤维 实验结果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36974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通讯作者王震鸣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震鸣,游绍建. 单向复合材料弹性常数微观力学分析的探讨[J]. 复合材料学报,1987,4,4,:72-78,Ⅺ-Ⅻ.
APA 王震鸣,&游绍建.(1987).单向复合材料弹性常数微观力学分析的探讨.复合材料学报,4(4),72-78,Ⅺ-Ⅻ.
MLA 王震鸣,et al."单向复合材料弹性常数微观力学分析的探讨".复合材料学报 4.4(1987):72-78,Ⅺ-Ⅻ.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Paper0698.pdf(423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震鸣]的文章
[游绍建]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震鸣]的文章
[游绍建]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震鸣]的文章
[游绍建]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Paper0698.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