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可燃气体的燃烧与爆震
刘育魁
发表期刊力学进展
1985
卷号15期号:3页码:347-354
ISSN1000-0992
摘要<正> 目前,以燃烧形式释放的化学能是人类生产和生活中的最主要能源。可燃气体的燃烧现象是各类燃烧中最简单和最基本的一种,可燃气体燃烧过程的研究一直受到人们的关注,气体燃烧有两种形式,一是通过火焰释放化学能,称为速燃或燃烧,另一种是通过击波加热而伴随的能最释放,称为爆震,并总称为燃烧。
关键词爆震波 气体的燃烧 可燃气体 燃烧速度 爆炸灾害 起爆能 射流点火 化学反应 发动机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37340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通讯作者刘育魁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刘育魁. 可燃气体的燃烧与爆震[J]. 力学进展,1985,15,3,:347-354.
APA 刘育魁.(1985).可燃气体的燃烧与爆震.力学进展,15(3),347-354.
MLA 刘育魁."可燃气体的燃烧与爆震".力学进展 15.3(1985):347-354.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Paper0881.pdf(789KB) 开放获取--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育魁]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育魁]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育魁]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Paper0881.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