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低速物体的非线性水波理论综述
陈嗣熊
发表期刊力学进展
1983
卷号13期号:3页码:314-319
ISSN1000-0992
摘要<正> 一、问题的提出 虽然造船工程师们对低速船波的产生问题可能没有很大的兴趣,可是这一问题有其基本的重要性。在速度很低的情形,船波很小,因此,在船舶设计中可以不考虑低速波阻。当速度趋近于零时,通常在有限速度下预言波阻的方法与公式不再适用。也就是这些方法的数学解在低速时不是一致有效。因此,我们必须回答这样的问题:在多么低的速度时,这些标准方法不再适用?
关键词非线性水波 自由表面 理论综述 物体表面 渐近展开式 船波 波势 波阻 非齐次线性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37788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通讯作者陈嗣熊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陈嗣熊. 低速物体的非线性水波理论综述[J]. 力学进展,1983,13,3,:314-319.
APA 陈嗣熊.(1983).低速物体的非线性水波理论综述.力学进展,13(3),314-319.
MLA 陈嗣熊."低速物体的非线性水波理论综述".力学进展 13.3(1983):314-319.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Paper1105.pdf(404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嗣熊]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嗣熊]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嗣熊]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Paper1105.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