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流动化学激光的运动论研究
高智; 鄂学全
发表期刊中国科学A辑
1982
期号1页码:46-57
ISSN1006-9232
摘要本文探讨用于连续波流动化学激光分析的运动论模型,着重讨论了非均匀加宽效应的影响,所得结果适用于激光频率与线形中心频率一致和不一致的情况。并将本结果与通常使用的速率模型的结果作了比较,当加宽参数η>1时,两模型的结果几乎完全一致;η越小、频移参数ξ越小,两模型的结果相差越大,η约小于0.2时,速率模型便不能正确计算非均匀加宽效应的影响,而运动论模型则能描述这一影响。
关键词化学激光 运动论 非均匀加宽 速率模型 中心频率 连续波 激光频率 频移 振动能级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37956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通讯作者高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高智,鄂学全. 流动化学激光的运动论研究[J]. 中国科学A辑,1982,1,:46-57.
APA 高智,&鄂学全.(1982).流动化学激光的运动论研究.中国科学A辑(1),46-57.
MLA 高智,et al."流动化学激光的运动论研究".中国科学A辑 .1(1982):46-57.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Paper1189.pdf(669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高智]的文章
[鄂学全]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高智]的文章
[鄂学全]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高智]的文章
[鄂学全]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Paper1189.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