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在强激光下Ge平行板的动态F-P干涉效应
李元恒
发表期刊光学学报
1981
卷号1期号:4页码:377-378
ISSN0253-2239
摘要实验表明,在连续CO_2激光辐照下,Ge平行板透射光强度随时间呈准周期性的变化。基于平行平面板的多光束干涉理论,并考虑激光引起的温升对Ge片折射率和厚度的影响,得到的计算结果与实验相符合。这说明平行平面Ge在高功率连续CO_2激光作用下因折射率和厚度随温度的变化而具有一种动态的法布里-珀罗干涉效应。
关键词F-p干涉 平行板 强激光 光强透射率 辐照区 连续co_2激光 干涉效应 平行平面板 多光束干涉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38252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通讯作者李元恒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李元恒. 在强激光下Ge平行板的动态F-P干涉效应[J]. 光学学报,1981,1,4,:377-378.
APA 李元恒.(1981).在强激光下Ge平行板的动态F-P干涉效应.光学学报,1(4),377-378.
MLA 李元恒."在强激光下Ge平行板的动态F-P干涉效应".光学学报 1.4(1981):377-378.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Paper1337.pdf(139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元恒]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元恒]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元恒]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Paper1337.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