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星系密度波的非线性不稳定性
秦元勋; 王联; 王慕秋; 胡文瑞
发表期刊科学通报
1979
卷号24期号:16页码:746-750
ISSN0023-074X
摘要<正> 星系密度波理论成功地解释了螺旋结构的缠卷困难。为了克服有限群速度引起的维持困难,人们研究了各种线性波的不稳定增长模式解。线性波的不稳定性分析只能适用于短的时间发展,所以应该进一步讨论非线性密度波的稳定性。徐遐生等用星系激波方程计算恒星的非线性密度波时发现,解极敏感地依赖于初值的选择,可能在物理上不稳定。许多数
关键词密度波 非线性不稳定性 星系 非线性密度 线性波 不稳定性分析 有限群 螺旋结构 模式解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38694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通讯作者秦元勋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秦元勋,王联,王慕秋,等. 星系密度波的非线性不稳定性[J]. 科学通报,1979,24,16,:746-750.
APA 秦元勋,王联,王慕秋,&胡文瑞.(1979).星系密度波的非线性不稳定性.科学通报,24(16),746-750.
MLA 秦元勋,et al."星系密度波的非线性不稳定性".科学通报 24.16(1979):746-750.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Paper1558.pdf(296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秦元勋]的文章
[王联]的文章
[王慕秋]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秦元勋]的文章
[王联]的文章
[王慕秋]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秦元勋]的文章
[王联]的文章
[王慕秋]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Paper1558.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