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混流式水輪机叶片的設計和計算(一)
潘良儒; 郑哲敏; 钟万勰; 刘曦; 齊景泰; 王礼立
发表期刊力学学报
1960
卷号4期号:2页码:123-148
ISSN0459-1879
摘要<正> Q——通过水輪机的总流量N——水輪机的出力(功率)H——水头g——重力加速度η——水輪机的效率n——叶片数ω——水轉机轉动的角速度ξ_k——水力摩損系数(?)——势函数((?)有时也代表骨綫在u,z坐标中的傾斜角)ψ——在u,z坐标系中的流函数h(z)——流层的相对厚度Φ——h~(1/2)•(?)ψ——1/h~(1/2)ψQ_i——每一流层中通过z=0处的每单位厚
关键词叶片形状 混流式 子午面 流层 力学研究所 相对速度 叶片曲面 中国科学院 叶片数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38868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通讯作者潘良儒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潘良儒,郑哲敏,钟万勰,等. 混流式水輪机叶片的設計和計算(一)[J]. 力学学报,1960,4,2,:123-148.
APA 潘良儒,郑哲敏,钟万勰,刘曦,齊景泰,&王礼立.(1960).混流式水輪机叶片的設計和計算(一).力学学报,4(2),123-148.
MLA 潘良儒,et al."混流式水輪机叶片的設計和計算(一)".力学学报 4.2(1960):123-148.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Paper1645.pdf(1723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潘良儒]的文章
[郑哲敏]的文章
[钟万勰]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潘良儒]的文章
[郑哲敏]的文章
[钟万勰]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潘良儒]的文章
[郑哲敏]的文章
[钟万勰]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Paper1645.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