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泰氟龙烧蚀对黏性激波层电子密度的影响
其他题名The effect of teflon ablation on the electron density in viscous shock layer
唐锦荣; 彭世镠
发表期刊力学学报
2002-11-19
卷号34期号:6页码:874-880
摘要采用黏性激波层基本方程组对有无泰氟龙烧蚀两种情况下的钝锥体化学非平衡绕流作了数值求解,以研究泰氟龙烧蚀对流场电子密度的影响规律。算例结果表明:泰氟龙烧蚀确有降低流场电子密度的效应。平衡催化壁工况下这种效应的强度,显著大于非催化壁工况下的强度;远下游截面处的这种效应的强度,显著大于驻点区的强度。此外,通过计算结果分析,对形成上述影响规律的原因作了初步讨论。
关键词泰氟龙烧蚀 黏性激波层 电子密度 非催化壁 平衡催化壁
收录类别CSCD
语种中文
CSCD记录号CSCD:1013605
引用统计
被引频次:1[CSCD]   [CSCD记录]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41128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通讯作者唐锦荣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唐锦荣,彭世镠. 泰氟龙烧蚀对黏性激波层电子密度的影响[J]. 力学学报,2002,34,6,:874-880.
APA 唐锦荣,&彭世镠.(2002).泰氟龙烧蚀对黏性激波层电子密度的影响.力学学报,34(6),874-880.
MLA 唐锦荣,et al."泰氟龙烧蚀对黏性激波层电子密度的影响".力学学报 34.6(2002):874-880.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568.pdf(449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唐锦荣]的文章
[彭世镠]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唐锦荣]的文章
[彭世镠]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唐锦荣]的文章
[彭世镠]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568.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