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流固耦合系统力学重点实验室

Abstract: 利用有限元计算方法,采用包含拉剪混合破坏模式的双线性内聚力模型,讨论了内聚力模型中初始刚度,断裂能,内聚强度等内聚参数的黏接层厚度依赖性及相应的选取方法,重点关注了黏接层厚度对斜接黏接接头在单轴拉伸载荷作用下承载能力的影响。

Keyword: 斜接 承载能力 层厚度 接头 黏接 影响分析 内聚力模型 内聚强度 初始刚度 选取方法 单轴拉伸 拉剪 断裂能 双线性 有限元计算 依赖性 载荷作用 参数的 破坏模式 相应的: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