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高温气体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烧结矿抗压及跌落强度试验研究
其他题名Experimental Study on Compression and Drop Strength of Sinter
潘利生; 魏小林; 彭岩; 程波; 李腾; 李建强
发表期刊钢铁研究学报
2014
卷号26期号:3页码:5-9
ISSN1001-0963
摘要烧结矿制备及冷却是钢铁行业的重要工艺过程,烧结矿抗压和高位跌落强度是影响烧结矿成品率的重要参数。以烧结矿为试验样品,获取了烧结矿抗压和跌落强度。研究结果表明,对于试验样品烧结矿来说,20~30mm粒度烧结矿平均抗压强度为5.02MPa;500~700℃高温烧结矿2m高位跌落产生的10mm以下粒度的烧结矿最高增加2.70%,5mm以下粒度的烧结矿最高增加1.11%。
关键词烧结矿 抗压强度 跌落强度 试验研究
收录类别CSCD
语种中文
项目资助者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资助项目(2006AA05Z253);; 中国科学院知识创新工程重要方向项目资助(KGCX2-YW-321)
CSCD记录号CSCD:5098858
课题组名称LHD高效洁净燃烧(CPCR)
引用统计
被引频次:2[CSCD]   [CSCD记录]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49237
专题高温气体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潘利生,魏小林,彭岩,等. 烧结矿抗压及跌落强度试验研究[J]. 钢铁研究学报,2014,26,3,:5-9.
APA 潘利生,魏小林,彭岩,程波,李腾,&李建强.(2014).烧结矿抗压及跌落强度试验研究.钢铁研究学报,26(3),5-9.
MLA 潘利生,et al."烧结矿抗压及跌落强度试验研究".钢铁研究学报 26.3(2014):5-9.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IMCAS-J2014-098.pdf(363KB) 开放获取--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潘利生]的文章
[魏小林]的文章
[彭岩]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潘利生]的文章
[魏小林]的文章
[彭岩]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潘利生]的文章
[魏小林]的文章
[彭岩]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IMCAS-J2014-098.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