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流固耦合系统力学重点实验室
让工程爆破技术更好地服务社会、造福人类——我国工程爆破60年回顾与展望
冯叔瑜; 郑哲敏
发表期刊中国工程科学
2014
期号11页码:5-13+27+2
ISSN1009-1742
摘要结合典型爆破工程,回顾了我国工程爆破自20世纪50年代以来的发展历史,将其总结为"起步、成长、壮大"三个阶段,简要介绍了各阶段工程爆破基础理论、工程实践、科学研究和行业组织的主要成果。并对我国工程爆破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展望。
关键词工程爆破 典型工程 发展历史 展望
语种中文
课题组名称LMFS海洋土力学(LHO)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49520
专题流固耦合系统力学重点实验室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冯叔瑜,郑哲敏. 让工程爆破技术更好地服务社会、造福人类——我国工程爆破60年回顾与展望[J]. 中国工程科学,2014,11,:5-13+27+2.
APA 冯叔瑜,&郑哲敏.(2014).让工程爆破技术更好地服务社会、造福人类——我国工程爆破60年回顾与展望.中国工程科学(11),5-13+27+2.
MLA 冯叔瑜,et al."让工程爆破技术更好地服务社会、造福人类——我国工程爆破60年回顾与展望".中国工程科学 .11(2014):5-13+27+2.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IMCAS-J2014-371.pdf(1859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冯叔瑜]的文章
[郑哲敏]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冯叔瑜]的文章
[郑哲敏]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冯叔瑜]的文章
[郑哲敏]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IMCAS-J2014-371.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