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宽域飞行工程科学与应用中心
一种临近空间垂直投放发射机载导航系统地面试验装置
李文皓; 张琛; 杨磊; 张陈安; 李腾; 刘文; 王福德
2023-03-10
专利权人广东空天科技研究院 ; 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
摘要本申请公开了一种临近空间垂直投放发射机载导航系统地面试验装置,包括:承载机构、驱动机构地面与导航系统传递对准机构。承载机构用于承载待测试飞行器的机载导航系统相关的各器件;驱动机构与承载机构柔性连接,驱动机构用于驱动承载机构执行目标动作,目标动作包括临近空间飞行器垂直投放发射时从地面到临近空间投放前的过程中飞行器产生的随机动作中的至少一种。本申请提供的临近空间垂直投放发射机载导航系统地面试验装置能够通过物理升高/降低、数据链通信闭环、摆动和旋转的主动控制模拟飞行器产生的随机动作,或者能够模拟机载导航系统在从地面到临近空间投放前的使用全过程,获取导航系统的精度底线数据,测试相应导航算法和飞行试验流程设计。
申请日期2020-12-29
授权日期2023-03-10
专利号CN202011598085.X
语种中文
专利类型发明专利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93958
专题宽域飞行工程科学与应用中心
高温气体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空天飞行科技中心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李文皓,张琛,杨磊,等. 一种临近空间垂直投放发射机载导航系统地面试验装置. CN202011598085.X[P]. 2023-03-10.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000000_20230310_0C_C(348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文皓]的文章
[张琛]的文章
[杨磊]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文皓]的文章
[张琛]的文章
[杨磊]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文皓]的文章
[张琛]的文章
[杨磊]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000000_20230310_0C_CN_0.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