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中频对靶反应磁控溅射Al_2O_3、TiO_2、ZrO_2功能薄膜的特性研究
贾军伟; 潘文霞; 黄河激
发表期刊新技术新工艺
2008-08-25
期号8页码:101-104+4
摘要利用中频对靶磁控溅射技术,分别制备出厚度低于5μm、表面光滑的TiO2、ZrO2、Al2O33种功能薄膜。研究了不同工艺条件下薄膜的成膜速率和表面形貌,用四探针法测量了材料的薄膜电阻,并表征了膜层材料在大气压热等离子射流急速加热条件下的抗热冲击特性。
关键词功能薄膜 磁控溅射 薄膜电阻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41506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通讯作者贾军伟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贾军伟,潘文霞,黄河激. 中频对靶反应磁控溅射Al_2O_3、TiO_2、ZrO_2功能薄膜的特性研究[J]. 新技术新工艺,2008,8,:101-104+4.
APA 贾军伟,潘文霞,&黄河激.(2008).中频对靶反应磁控溅射Al_2O_3、TiO_2、ZrO_2功能薄膜的特性研究.新技术新工艺(8),101-104+4.
MLA 贾军伟,et al."中频对靶反应磁控溅射Al_2O_3、TiO_2、ZrO_2功能薄膜的特性研究".新技术新工艺 .8(2008):101-104+4.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757.pdf(502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贾军伟]的文章
[潘文霞]的文章
[黄河激]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贾军伟]的文章
[潘文霞]的文章
[黄河激]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贾军伟]的文章
[潘文霞]的文章
[黄河激]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757.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